巨人蜘蛛侠惊现观音桥阳光世纪购物广场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不少细心的市民恐怕都发现,在观音桥阳光世纪购物广场,一个*型蜘蛛侠玩偶匍匐在楼顶,犹如要跳下来一样。据悉,为了安装这个***大的蜘蛛侠,工作人员整整是花了三天的时间来给蜘蛛侠固定充气,因为蜘蛛侠体积庞大,重达数吨,多次调整了摆放的位置,*后才决定了现在大家看见的位置。

无*而有,在南岸区弹子石楼盘广场上,一个高9米的木偶圣诞老人也引起了路过市民关注,该楼盘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型木偶ZECO是数名**艺术设计大师花了多年时间共同制造的创意作品,也是**上非常流行的*型展览木偶,ZECO曾在国外巡展,通过一个通宵的安装,才得以和市民见面,这个*型木偶将一直延续展出到周末,要想合影留念的朋友们可要抓紧了。

圣诞将至,除了上述地方带来的惊喜之外,还有完吸纳过程广场圣诞老人变装秀系列,也引来大家的围观,因为颠覆了圣诞老人传统的模样,化身为超人、蜘蛛侠还有美国队长造型,十分逗趣。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