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维酒店的圣诞狂欢夜,攻略走起来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五彩的圣诞树加上雪白的雪花,还有慈祥的圣诞老人,这是构成圣诞节的美妙元素,圣诞节即将来了,邀请你在浪漫的夜晚沉浸在美食与惊喜的海洋之中。弄清圣诞节,到澳维酒店去吧,平安夜里,在热情洋溢的塔斯马尼亚西餐厅里,随着小提琴温馨悠扬的音乐,加上**圣诞*鸡,特制姜饼屋还有美味海鲜及珍馐佳肴任你挑选,当****味蕾的幸福感温暖你的时候,相信你整晚都是快乐和幸福的。

可爱的海鲜自助餐,**让人大快朵颐,无限量的红酒更增加你圣诞夜的浪漫情怀,另外在大堡礁浪漫之夜,这里推出的**圣诞伙计、秘制安格斯牛排,与他一起共度一个浪漫的二人世界吧,*一无二的圣诞平安夜,今年就玩转澳维酒店。

除了美食之外,澳维酒店还精心炮制了圣诞惊喜,一等奖是澳维私房花园一次,另外还可以享受到自助晚餐券3张,豪华园景房1间,另外还有澳维酒店的吉祥物,抽奖环节还不是尖叫连连。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