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打车可以刷银行卡了,3秒完成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坐出租车是否遇见过这样的情况,因为没有带足零钞,驾驶员零钞不够找补,只能到处去换*付车费,不过从今以后这个情况可以绝迹了。在2014第六届重庆金融博览会现场,一辆出租车开到了重新银行重庆分行展台前,这是一辆可以受理**付车费的出租车,现场演示了如何操作。

据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有关人士透露,每辆出租车都会配备一台出租车POS机,专门用于受理乘客**付款的需要,现场既可以受理**,也可以受理金融IC卡闪付,目前已经和多家出租车公司商定,陆续会在出租车上完成POS机安装。

据介绍,无论是借记卡还是***,在安装出租车的POS机上都可以**付费,刷借记卡的次数和金额没有限制,但是*****金额受限,同一***,当天*多能够在出租车POS机上刷300元,从今年12月开始到明年3月底为止,**付费的乘客每次还可以少付两元,**时候POS机自动扣减。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