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基举办厨神争霸,重庆60岁大妈拿走10000元和iphone6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由绿地集团和乡村基共同举办的厨神争霸赛在江北区建新西路举行,27位来自民间的厨神来到现场,经过了自选食材和规定食材的两**比拼,*终60岁的赵大妈用两道家常菜摘得了桂冠,获得了10000元和1部iphone6。

赵大妈是比赛现场**一个*身来参赛的选手,一边做菜,赵大妈一边自我调侃,自己是个吃货,虽然已经到了花甲之年,但是还是喜欢到处吃,吃到好吃的就回去给娃儿们做。赵大妈在比赛现场的时候的作品是双椒鸡和一盘鱼香肉丝,获得了比赛的**,拿到了一万元和iphone6,她笑到了合不拢嘴。

而本场比赛*年轻的选手,是来自石柱县西沱中学高三学生,17岁的他从小学6年纪就给爸妈一起做饭,这次他挑战的是高难度的鲤鱼跃龙门,他看中的不是胜负,而是希望通过这道菜给还在埋头用功的同学们加油鼓励。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