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用糖果建起一个重庆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在解放碑八一广场某概念购物中心,艺术家宋冬带着自己的*新作品《吃掉城市——重庆》登台亮相,引发了无数市民的阵阵尖叫。所谓《吃掉城市》是一个概念,之前在伦敦、巴塞罗那、上海等6个城市都举办过这样类似的系列活动。

现场我们见到这座所谓的吃掉城市是一座由饼干和糖果建成起来的重庆城市模型,该模型是由30名工作人员耗时3天完成,用了数吨原材料来建成。重庆标注性的建筑物,朝天门、解放碑都在现场所见,栩栩如生。

现场艺术家邀请市民们现场品尝,这耗时三天的作品,在现场受到了吃货们的追捧,约两个小时左右,数百名消费者将糖果重庆模型吃得面目全非,不过现场笑声连连,大家都认为同样的糖果饼干却吃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