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的种类   家纺的打理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天气凉,正是家纺销售的旺季。但是家纺种类繁多、复杂,在选择上万不可掉以轻心。好的家纺会给您带来温暖舒适感,劣势的家纺只会给您的身心造成伤害。

家纺有哪些种类?如何选购家纺?如何打理家纺?就请您认真阅读下面的文章,以便您对家纺有个**全面的认识。

一、家纺种类 1、按材质分类(1)棉(2)亚麻(3)真丝(4)纤维(5)丝绸 2、按居家用品分类(1)四件套(三件套/多件套)—被子、枕头、毛毯、凉席、蚊帐(2)地毯(3)毛巾(浴巾、干发套)(4)置物架(5)靠垫

二、如何选购家纺用品 1、从产品本身的品质质量考虑(1)面料(2)填充物(3)加工工艺 2、从健康**的角度 3、从家居环境搭配角度三、家纺打理常识 1、棉织物如何打理 2、棉麻织物如何打理 3、真丝织物如何打理四、家纺**品牌 1、罗莱Luolai 2、富安娜 3、梦洁 4、水星 5、孚日sunvim 6、凯盛kasen 7、博洋家纺 8、维科家纺 9、堂**纺 10、多喜爱家纺

标签: 家纺的种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