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霸怎么安装 浴霸什么时候安装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庭装修的过程中,在没有设计师的情况下,我们会自己动手做些事情,比如风格的搭配,色彩的选择等。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讨论的是,家庭浴霸的安装。

怎么安装浴霸,什么时候安装浴霸,您知道吗?了解了这些,以便您在暂时找不到安装人员的时候,便可自己动手。浴霸的安装*先,做好浴霸安装的准备工作。

家中浴室PVC的吊顶工作做好以后,开工风孔以及安装好安装通风窗,一般通风窗的通风管需要在一点五米左右,而且在安装的时候要注意浴霸安装位置中心因而通风孔距离不要超过一点三米。

其次,确定好浴霸的安装位置:浴霸安装的位置应该在浴缸或者是淋浴房的正上方,因此卫浴放的吊顶在使用天花板要使用强度比较好的材料,安装好浴霸之后,**浴霸灯灯泡和地面的高度相差二点一到二点三米之间。

*后,浴霸安装流程:吊顶安装的准备——取下面罩(拧下灯泡,将弹簧从面罩的环上脱下面罩)——接线(用软线将浴霸以及开关面板连接好)——连接通风管——将箱体推进风孔——固定浴霸灯——安装面罩。考,详细以专业人士所说为准。如您想了解更多的关于浴霸的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我们的网站。)

标签: 浴霸怎么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