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冰箱质量怎么样 奥马冰箱哪款好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冰箱在家电行业中的发展是非常的迅速的,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行业中保持稳步发展的冰箱产品,不论是在产品的质量上还是在它的售后服务上应该都是比较**的,奥马冰箱能在冰箱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并还在不断的壮大,肯定有着它过人的优势,那么奥马冰箱质量怎么样,现在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

奥马冰箱质量怎么样

奥马公司作为ODM供应商和生产制造基地,他一直强调的是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成本低廉的产品。奥马冰箱在进行冰箱技术提升的同时也在不断的优化产品的结构,奥马生产的冰箱产品一直在**着低碳生活的发展,倡导着节能环保活动的开展。

奥马冰箱质量怎么样

想要知道奥马冰箱质量怎么样,我们先来看看奥马 BCD-118A5,奥马 BCD-118A5是一款家用小冰箱,这一款小冰箱拥有抗菌除臭触媒的功能,它能通过散发氧化活性物将臭味通过氧化**的清除,同时还能有效的抑制鲜果蔬菜的老化。超厚的发泡层能将冷气紧紧的锁住,隔绝外界的热量,持久的保温。

奥马 BCD-203DBK 是一款三门冰箱,它采用了世界上*为先进的密封检测技术,氦质谱检漏技术,检测出冰箱中密度低于0.3mp的泄漏量。多气囊的门封加强了门封封条的吸附性,防止冷气的流失,阻隔2外界热气的侵入,有效的**了冰箱内部冷气的储存,和食物的新鲜程度。

奥马冰箱质量怎么样

奥马 BCD-176A7是一款双门冰箱它的太空舱检漏技术使用的是氦质谱检漏,**每一台冰箱产品不会出现内漏的情况,它的能效等级为二级,2天运行耗电不到1度电,**的冰箱节能。它的多气囊门封条和微负压发泡技术,**了冰箱冷气不会外泄,提高了冰箱的保温节能的效果。

奥马 BCD-520WKCN是对开门冰箱,它的**保鲜魔宝,通过散发出的氧活化性物,能够分解和清除冰箱中产生的异味,净化冰箱之中的空气,给你提供一个干净清新的冰箱使用环境。它拥有的无霜技术的冷风系统,免去了在日常中为冰箱进行除霜的烦恼,同时它的360度立体送风装置,均衡的将冷气送到冰箱的每一个角落,给食物提供全方位的立体呵护,**食物营养不会流失。

 

标签: 奥马冰箱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