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葱红连度豆汤怎样做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减肥瘦身是个永恒的功课,但节食可不是好方法,不如制作一道低卡路里的料理,既能享受美味又能保持身材。香葱连度豆汤是一款美味的夏日瘦身汤的做法及其关于夏日减肥的方法。

香葱红连度豆汤如何做?

香葱红连度豆汤原料:

红连度豆100克、培根碎50克、橄榄油5ml、小葱15克、清汤750ml、盐1/4小勺、白胡椒粉1/8小勺。

香葱红连度豆汤做法:

1、准备好材料,红连度豆一般在外国超市有售;

2、称量并处理好材料,葱切碎、培根切碎;

3、汤锅里煮沸清汤,加入红连度豆,先大*再小*煮20分钟;

4、同时平底锅倒入橄榄油加热;

5、加入培根碎,炒香;

6、加入香葱炒一分钟;

7、加入盐和胡椒粉调味;

8、*后倒入红连度豆汤里,略煮2分钟。

夏天我们要低卡路里-香葱红连度豆汤,减肥瘦身是个永恒的功课,但节食可不是好方法,不如制作一道低卡路里的料理,既能享受美味又能保持身材。以上就是小编**的夏日瘦身食谱香葱红连度豆汤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