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的做法|意大利面怎么做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普通意大利面(不是通心粉是细长型的面条)一把。一把是把你的食指尖扣在大拇指的**节关节内侧,同时中指,无名指和小手指与

食指并列蜷曲成桶状,在中空部分填满干意面,就差不多够了。约一人份或两人份。

去皮大蒜12瓣,干红辣椒3根,新鲜香菜2根(连根一起),食盐适量。橄榄油一大勺。

做法:

1.在深而大的锅中加水约三分之一烧开。(水中要加少许盐和食油)。开锅后将面条成辐射状放入锅中,盖盖儿沸煮约12~15分钟。捞

出滤水。

2.将蒜,辣椒,香菜分别剁碎并分开放,平底锅加热,放一大勺橄榄油。待油有少量青烟上升时放入干辣椒,随后放蒜碎并将*调小,

以防大蒜被炸糊。有了香味以后加入一大勺温水,和香菜碎以及适量的食盐。

3.酱汁有了黏度以后放入煮好的意面搅拌均匀之,没有了汤汁就可以吃了。

4.味道吗,你自己尝吧。我自己也是非常喜欢的,因为做起来比较简单,而且口感比较刺激,开胃。

传统意大利面

材料:意大利面75克,盐,洋葱1个,蒜瓣1个,番茄3个,牛猪肉混合绞肉75克,胡椒,甜椒粉,油1汤匙,番茄糊1汤匙,水75毫升,剁

碎的九层塔3汤匙

做法:

1、在加盐的水中煮意大利面,至熟,并保持咬劲。剥去洋葱和大蒜的皮,并切成丁。清洗番茄,去除蒂梗后,切成小块。在绞肉中加入

盐、胡椒和甜椒粉,并用叉子搅散。

2、将不沾锅加热,倒入油,炒洋葱、大蒜和绞肉,之后加入番茄、番茄糊和水,**搅拌一番,加盖后小*焖煮10分钟,并偶尔翻搅一

下。加入盐、胡椒和甜椒粉调味,*后放上九层塔。

3、用筛子滤干面条的水分,放入深盘中。*后浇上绞肉酱

 

标签: 意大利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