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面筋|糖醋面筋的做法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菜系分类:米面主食口味:香工艺:煮糖醋面筋的制作材料:主料:面筋、蒜苗调料:生抽教您糖醋面筋怎么做,如何做糖醋面筋才好吃:材料:面筋、蒜苗

做法:1、将面筋撕成小块;蒜苗洗净切碎备用。2、放入水中浸泡2小时左右,然后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备用!将面筋煮一下主要是为了去除豆腥味,煮好的面筋捞出沥干水份备用3、锅中放入适量油,爆香蒜苗碎,放入面筋翻炒片刻,放入香醋、糖、盐、少许生抽制成的调味汁炒至入味后,放入蒜苗碎翻炒均匀,调入少许香油即可。

 

标签: 糖醋面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