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丝虾皮豆腐包的做法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菜系分类:米面主食口味:香工艺:蒸萝卜丝虾皮豆腐包的制作材料:主料:青萝卜虾皮北豆腐葱面粉酵母五香粉盐芝麻油调料:葱教您萝卜丝虾皮豆腐包怎么做,如何做萝卜丝虾皮豆腐包才好吃:材料:青萝卜虾皮北豆腐葱面粉酵母五香粉盐芝麻油

做法:1、面粉放在盆里,酵母用温水化开,倒进面粉中将面粉和成光滑的面团,罩上保鲜膜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至两倍大。2、面团发酵期间做包子馅,萝卜去皮洗净,用刨子擦成细丝,北豆腐切成小丁,虾皮用水泡软,炒锅里放少量油,烧热后先下葱花炒香,然后放豆腐丁,中*慢炒至豆腐两面金黄,加入虾皮和萝卜丝,翻炒一会,熄*并加盐和五香粉调味。放入盆中备用。3、发好的面团取出放在面板上继续揉一会,揉到面团有劲。分成大小一致的小剂子,擀成圆形面皮,放上适量包子馅,用手转圈收拢面皮,包成包子。4、包好的包子放在蒸锅上再发酵十分钟,然后大*十五分钟蒸熟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