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身汤养身汤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鸡丝芦笋汤

鸡丝芦笋汤功效:此汤具有清热解毒、健脾开胃,对营养不良有调补作用。

鸡丝芦笋汤煲汤材料:芦笋、鸡胸肉、金针菇、嫩豆苗、蛋清

鸡丝芦笋汤调料:精盐、淀粉

适宜季节:春、夏季

鸡丝芦笋汤的做法:

1、鸡胸肉切成丝状,用调味料拌腌20分钟;芦笋沥干,切成长段;金针菇**洗净沥干;豆苗摘取嫩心;

2、鸡胸肉先用开水烫熟,养生,见肉丝散开捞起沥干;

3、肉丝、芦笋、金针菇同煮,待滚起加盐、豆苗,再滚时即可起锅食用,养生汤。

小贴士:

1:芦笋的功效

2:金针菇的功效

3:豆苗的功效

其它减肥瘦身汤养身汤的做法

苦瓜玉米胴骨汤减肥瘦身汤,

 

标签: 养身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