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诊疗师时薪300-400,顾客多数精英与金领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你听过婚姻诊疗师,在重庆来说还是比较新鲜的职业,随着现代人工作与生活压力的家具,这一职业也越来越吃香。婚姻中出现了困扰,*****师吗?多数诊疗师都是按小时来计算的价格,一般在300-400元,业内稍有名气的诊疗师甚至达到了800元每小时,而所谓的顾客都是40岁左右的中年**人士,一些事业有成的都****金领都是常客。

不少人都是先到诊所倾诉,然后就咨询离婚相关事宜,从事婚姻问题的诊疗职业,大多数都是心理咨询师,有些是科班出生,大学就学习这个专业,也有是后来步入进修的,他们在从事婚姻问题诊疗师职业之前,都从事着不同的行业。

在从事者中,律师要数是*受欢迎的,因为她既有心理咨询资质也有律师资质,她可********了两个阶段,**是当事人诉说,从心理学角度帮助人分析问题所在,改变自己陷入僵局的婚姻,第二阶段就是分了,她可以为当事人提供相对有利、周全的离婚方案包括了子女抚养,财产分割等问题。

标签: 重庆婚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