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八中90后最美女教师,酷似周慧敏走红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八中有个*美英语老师,酷似周慧敏,在朋友圈里一发照片,秒回点赞者众多,一些同学还想对她说,这都想回八中复读的节奏了。1992年出生的她,高中也曾在八中就读,去年9月,上大四的她来到了八中实习两个月,11月参加了八中在北师大的招聘考试,幸运的回到了八中本部参加试讲。

她曾被学生们质疑,这么漂亮能够教好我们吗?作为英语这门主要学科,多是经验丰富的老师上课,因此她受到学生的质疑也是正常的,还有家长直言不讳的发问,这么年轻的老师,能不能站稳讲台。其实她自己也很清楚,自己的劣势是年轻缺乏经验,从一开学,就坚持多听课,向其他老师学习经验。

不过学生们也很挺她,关于网上的谣传太年轻是花瓶,学生们立刻反驳,有学生说想吃串串的时候,她还主动去占位置,她跟学生之间没有代沟,大家都愿意和她交流,她也提供了全班的积极性。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