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特色:烤肉趣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亲朋好友一同欢乐烤肉的情景在大街小巷不停的上演,如何淮备健康美味的食材就是一个重要的课题了。

以健康养生为宗旨的知名食品企业高雄冈山志斌豆瓣酱推出了眷村香肠礼盒,有高粱麻辣香肠和高粱原味香肠可供选择,是烤肉不可或缺的好味道。高粱麻辣香肠是以金门高粱搭配麻辣粉製作,以7比3的瘦肥肉比例,製作出麻辣又带有高粱香气的好滋味。

如果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参考高粱原味香肠,带有高粱香气的高粱香肠,放在烤肉网上炭烤香气四溢、鲜嫩多汁。中秋烤肉也可搭配蒜蓉辣酱,让美味食材更添蒜蓉香气。

烤肉让您**为了淮备烤肉食材一个头两个大,以健康为宗旨的志斌食品企业推出的中秋香肠礼盒,让您中秋烤肉吃得开心又美味。

 

标签: 高雄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