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礼盒推荐:美食夏威夷豆塔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送礼,**不能错过的就是一芝红烘焙坊的夏威夷豆塔,除了平时就相当**,每年更是订单接不完,可说是台南***的人气伴手礼。

一芝红烘焙坊的产品向来诉求健康养生,目前产品包含土凤梨酥、土凤凰核桃酥、夏威夷豆塔、手工饼乾等,2012年更入选第二届台南百家好店,品质深获肯定。

招牌的夏威夷豆塔採纯手工製作,下层是*家特製的塔皮,上层则是脆甜的夏威夷豆,搭配香醇浓郁的焦糖,甜而不腻,一口咬下,香酥脆的多层次丰富口感,带出绝妙的幸福滋味,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有送礼需求的顾客,夏威夷豆塔提供手提礼盒及精緻双层礼盒两种选择,另外也可搭配凤梨酥、凤梨核桃酥等产品,组合成客製化礼盒,*大的金鑽礼盒*多可装24入,非常适合做为送礼使用。

一芝红的产品目前除了可透过电话或网路订购,住台南的消费者也可直接到位于永康区中山南路43巷内的工作室购买,每逢週末及国定假日在台南新化往大坑农场路上168公路8公里处也设有摊位,方便登山或旅游的民众购买。

标签: 台南礼盒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