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伴手礼:双薯酥虱目鱼酥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台南老字號店舖克林食品店特別推出了膨餅限定禮盒,台南膨餅有台灣馬卡龍的美稱,餅皮酥脆和中空的內部,不僅有傳統的黑糖口味,更有玉井芒果、草莓、葡萄、多多、芝麻、朱古力、杏仁等各式各樣的創意口味供客人選擇。膨餅也可搭配霜淇淋食用,口感清爽不膩口,是不容錯過的好味道。

除了膨餅之外,克林也推出了新產品月亮雙薯酥和府城虱目魚酥。月亮雙薯酥選用香氣濃郁的台農57號黃肉地瓜和口感綿密的台農66號紅肉地瓜,整個月亮雙薯酥為全素,吃起來口感有如蛋黃般的濃郁,素食者可食用,深受素食者的喜愛;虱目魚酥則採用台南市農會的新鮮魚脯和白豆沙製作而成,魚脯的香氣在口中淡淡化開,為道地的台南名產。

克林食品店表示,他們秉持台南傳統文化的理念並結合創新的思維,堅持選用好的食材,提供給客人優質健康的產品。

 

标签: 台南伴手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