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肉质超嫩桶仔鸡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桶仔鸡、瓮仔鸡、瓮缸鸡几乎是近十年来非常热门的台湾*红料理,几乎走到哪裡都会有,只是从普通、好吃…到超级好吃,则各有千秋,也各自拥有大群忠实的顾客,而在印象中绝大部分都是在鸡隻的肚子裡大做文章,再将鸡隻放入桶子裡用炭*燻烤,让鸡肉拥有*特的口感滋味。

然而在彰化福兴乡有业者*创了「滷味桶子鸡」,老闆叶腾翔以花了三年时间不断的改良研发而成的滷味滷汁来浸泡慎选的放山土鸡及鸭肉,经过一夜的浸泡让肉**吸附滷汁的香气,等沥乾后再放入桶仔中以炭*燻烤四十五分钟,**不用再添加任何调味料,吃起来就非常的美味,肉质中充满了香气四溢的滷味香。

**因为喜爱吃桶仔鸡,但是吃到市面上的桶仔鸡绝大部份肉质都是涩涩的,所以就将在高雄设立了三年滷味店的滷汁来与鸡肉结合,没想到竟然能做出这种新滋味,不但肉质充满了滷汁的香气,且更为鲜嫩,**没有涩的感觉;而且在燻烤中所留下来的鸡汤也非常美味,可用来沾肉及直接喝都超级爽口,甚至还能保留下来炒菜或煮*锅都极为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