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手工汉堡新吃法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来到台南旅游,除了吃遍台南在地小吃,其实在成大校园附近也有许多**特色的异国美食,等着您来挖掘。

位在台南市大学路22巷内的YellowBee,隐身在巷弄中,是成大商圈中知名的异国餐厅,店裡*一无二的手工汉堡,掳获不少饕客味蕾,更是许多游客来到台南必吃的特色美食。

YellowBee*创让顾客自行DIY组合汉堡的创意吃法,随餐附上夹子及透明手套,可依个人喜好将食材夹入麵包中,也可加价搭配培根、鲜菰、起士、凤梨、墨西哥辣椒、蛋、韩式泡菜等食材,做出一份专属于自己的汉堡,贴心的客製化服务,深获顾客好评。

起士牛肉汉堡、**猪排汉堡、韩式烤肉泡菜堡、*烤烧肉堡等,都是相当**的人气口味,手工订製的汉堡加上*家料理的内馅主食,搭配创意新吃法,让许多人吃过一次就爱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