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美食:大侠也爱吃卤味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滷味,是广受民众喜爱的传统点心,无论是聊天泡茶还是出外旅游,欢乐时刻来一份滷味都是绝配!在逢甲喜欢吃小吃的老饕们,绝不能错过的,古早味浓厚滷味唷!

位于逢甲碧根广场的「滷大侠」,老闆本身就是热爱美食,经过店家採用***古早味做法滷製**,并且用*家胡椒加上特製酱汁浸滷,不添加任何食用色素防腐剂,每天现滷风味*特,入口回甘。

店内招牌众多,招牌烟燻无骨鸡爪、日式酱烧豆干、烟燻鸭翅,还有手工芋粿巧、酱炒米血、麻油腰子、鸭脆肠、假日限定毛豆等。麻辣酸菜,各各产生的风味大不同的多样美食,Q弹嚼劲不花俏吃得出原味,同样给人不停吮指的满足。

而酸菜虽是滷味中的配角,但是店家特製麻辣酸菜就会令整碗滷味风味更上一层,在炎热的夏天,想吃滷味来解馋吗?逢甲碧根美食广场的「滷大侠」不油腻、不沾手,边吃边逛,是您夏天聊天配茶的好伴侣。

 

标签: 逢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