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被南山火锅店震撼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由徐纪周执导,李光洁,马苏等主演的电视剧《团圆饭》日前正在东方卫视等热播,该剧曾在重庆拍摄取景,讲述了由李光洁饰演的大哥寻找失散的兄弟姐妹并重新组建家庭的故事。剧中,李光洁一改往日高富帅的**男形象,改走犀利落魄风,饰演从事收废品的工作,和马苏饰演的娟子有一段略微有些坎坷的爱情故事。昨日,李光洁在**群接受了全国媒体的采访。

记者:听说拍这部戏你前后哭了80多次?

李光洁:具体哭多少次还真没统计过,如果是80多次,平均到五个半月的拍摄周期里还好。剧中他们的相聚和离别,都是挺让人揪心的,所以落泪也很正常。

记者:剧中马苏有倒追你的戏,现实生活中,你对女追男怎么看?

李光洁:不管是男追女还是女追男,只要有爱我觉得就可以了。

记者:剧外有重新建立家庭的想法么?

李光洁:想法肯定是有的,但在没有碰对人之前,没有碰上合适的人之前,这种想法也仅仅只是一种想法。

记者:理想的另一半是怎样的?

李光洁:我理想中的另一半可能是比较朴实的,跟大部分男人的想法都差不多。

拍戏期间去过南山一棵树

《团圆饭》拍摄时曾到重庆取景,李光洁还骑着收废品的三轮车穿行在南滨路上,说到对重庆的印象,李光洁滔滔不绝:“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城市,地形有特色,而且空气特别湿润,冬天的时候天气阴阴的,让人特别喜欢。”剧组拍摄期间,李光洁也偷偷跑到“一棵树”观景台去鸟瞰整个重庆的夜景。对于*锅李光洁也是念念不忘,“拍戏那段时间经常去吃*锅,对于南山上的枇杷园*锅印象特别深刻,整座山全是吃*锅的,特别壮观,我一看就被震撼了。”

 

标签: 李光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