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卡也能买零食啦!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市民心中,“奶牛梦工场”一直是高品质、放心奶的代表。无论如何更新换代,不变的始终是属于奶牛梦工场的新鲜、纯净与醇香,是记忆中那份*真实的味道。

在NEW梦工场,鲜奶、酸奶、乳饮料、纯奶与特调乳等自有产品继续***售,包括巴氏鲜牛奶系列、娟珊王系列、皇室尊品系列等深受山城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均会一如既往地保质保量进行供应。

好牛奶源自好牧场,在**产品的背后,正是由奶牛梦工场强大的牧场资源作为支撑,堪称重庆乃至西南地区奶牛养殖的“新**”。这里的牧场,均为通过欧盟标准的GAP(一级)认证牧场,采用EDTN饲养管理模式,为奶牛建立了系统全面的信息资源库。在饲养体系中,全程可追溯,通过DHI奶牛生产性能测定,全程监控奶牛生活、生产等状况,**奶牛健康生活、快乐产奶。

同时,奶牛梦工场还真正实现了新鲜“***”。通过现代化科技设备采集原奶,低温保存、快速运输,从挤奶到加工,一切都在*短时间内完成。所有牛奶经过净乳、冷藏、标准化、均质、杀菌、灌装六道工序,并经过74项检测,和梦工场自定的10余项检测项目,100%采用自有牧场*****的生鲜牛奶作为原料,每一滴牛奶绝未采用奶粉还原,且保鲜零防腐剂。产品经严格检验合格后出厂,在抵达各门店的路上,全程采用冷链直达运输,无任何中转。

从牧场到餐桌,如此苛刻的流程,怎能不新鲜?如何不放心?

新晋零食:

广泛“海选”,只为发现***品种

在门店新升级的同时,奶牛梦工场的经营理念也在悄然发生变化,从过去的“真源·珍品·尊生活”转变为“真源·珍品·新生活”。一个“新”字,让消费者们眼前一亮!

如今,走进NEW梦工场,越来越丰富的货品,为大家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新选择。坚果炒货、饼干糕点、糖果布丁、肉、果脯果干、素食山珍、海味零食、进口商品———8大类别、200多种休闲食品,足以调动大家的味蕾跟着梦工场一起“翩翩起舞”。

当然,在新品亮相之余,“品质”依旧是消费者们*关心的话题。据奶牛梦工场相关负责人透露,前期,为了甄选***的产品,公司特意成立了专业部门,进行市场调研、考察与购买等。在目前销售的200多个单品中,每一个种类都是该品类质量口碑排名前三位的品牌,未来,梦工场仍将继续维持这种严格的筛选标准。

“事实上,我们在第一批筛选中,光是登记的品种资料卡就有7700多个,从这近8000个单品中,我们又筛选出3000多个品类进行比较,*后经过反复考察,确定了第一批上架的200多个单品。”上述负责人表示,“海选”是为了**产品的类别足够丰富,以满足不同口味的需要,而后期一系列严格的筛选,只为把控产品的质量。

据了解,NEW梦工场现已拥有一套自己的食品质量检测标准,所有上架产品均需通过标准考核。同时,为了**和维持这种质量标准,NEW梦工场的商品大部分都是由生产商直接供货,现阶段确定的几十个合作供应商,均经过公司严苛的考核与认证。“未来,我们还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休闲食品,并且同样会严控质量关。”对此,梦工场人信心饱满。

快来

在奶牛梦工场各门店,掏出奶卡刷一刷,已然成为“梦粉”们的一种习惯,不仅方便快捷,还能享受折扣,既省事又时尚,何乐而不为!如今,这样的欢乐体验正在延续,随着奶牛梦工场2.0版门店NEW梦工场的普及,奶卡不止可以买乳制品,还能购买各种各样的零食啦!

走进NEW梦工场,坚果炒货、饼干糕点、糖果布丁、肉、果脯果干、素食山珍、海味零食、进口商品八大类、共计近200多个品种的休闲食品,让人眼花缭乱。值得一提的是,原本持卡消费所享受的折扣,对新门店的商品也都有效:200元奶卡享受8.8折,500元奶卡享受8.5折,单位团购还有更多折扣。如此实在的优惠,让“梦粉”们惊喜不已:真的是一卡握在手,“买遍”梦工场呀!

贴近生活、追求梦想、与众不同、时尚品味———一直以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都是梦工场的理念所在。

标签: 奶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