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迷你宜居畅通卡 请到网点或营业厅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网售是盗版,**有问题

目前,一些外形为大嘴猴、变形金刚、许愿瓶等的迷你宜居畅通卡在网上销售,一些市民购买后很多人出现**问题。对此,宜居畅通卡相关人士表示,网售的迷你宜居畅通卡不**。

宜居畅通卡的相关人士告诉重庆晚报记者,迷你宜居畅通卡已经销售8万张,但没有委托任何代理商来发行,网上售卖的迷你宜居畅通卡官方并不认可,市民在网上购买的畅通卡,如果出现**不畅,不能充值和退卡等问题,公司不会负责。

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的迷你畅通卡的价格一般在40元到60元之间,比网上要便宜,购买**的迷你宜居畅通卡只能在宜居畅通卡网点或营业厅购买,**渠道购买的畅通卡才有质量**和售后服务。

 

标签: 宜居畅通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