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新滋味:浓郁芒果爽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暑假,已经锁定想要吃什么冰了吗?准备好要在炎炎夏日中品嚐一口消暑畅快的冰品吗?赶快开始寻找没有嚐过的美味冰店,让我们在快乐的暑假中品嚐各式冰品吧。

中原夜市商圈的中北路上,新开了一间帕帕司手作冰品店,是由两位拥有共同梦想的爸爸一同经营的,店裡坚持用费工的手作冰淇淋,让来到店裡的顾客们享用到高品质的美味冰品,就像是给孩子*好的一样。

店裡有许多浓郁美味的冰淇淋,在今年夏天,店裡主打的是季节限定夏日芒果爽,要让来店裡的顾客都爱上这个夏天,以浓郁的芒果绵绵冰配上新鲜的芒果,有着双倍的清凉享受,而意外的美味就是藏在绵绵冰下的古早味冰淇淋,澹澹的清甜与芒果搭配出更多层次的味觉享受。

此外,店裡还以许多的美味餐点,其中特别的是咖啡类的阿法奇朵,是香草冰加上义式浓缩咖啡的奇妙搭配,喜欢尝鲜的朋友们不妨前往品嚐这冷与热交错的小甜品吧。

标签: 浓郁芒果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