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伴手礼:养生药膳Q蛋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台南市归仁区的大庙社区照顾关怀据点,为照顾社区内的弱势族群、*居老人及六十五岁以上之长者,推动每週一到週五提供免费午餐与送膳到府服务,为维持组织财源收入,大庙里里长陈黄素卿与志工们自行研发,结合社区产业与地方特色,推出自製的Q蛋,成为***的台南特色伴手礼。

台南市归仁区大庙里在老一辈归仁人口中俗称「大人庙」,此区早期以养鸡业闻名。全盛时期鸡蛋的产量约佔全国市场销售量30%,为让更多人了解地方的历史文化,便以「大人庙ㄟQ蛋」为品牌名称。

Q蛋原物料採用牧大畜牧场附有生产履历的鸡蛋,经CAS认证,不含抗生素,无蛋腥味,不添加防腐剂、色素、味素等化学物质,纯粹以糖、酱油(特製无防腐剂)及**滷包(无农药残留)为食材製作而成,天然健康无负担。

一口咬下,先感受到咸甜交错的酱汁,蛋白部份硬度适中,有别于铁蛋偏乾硬的口感;蛋黄部份则鬆软绵密,入口回甘,香气十足。每一包Q蛋皆为真空包装,并可提供宅配服务,让外县市顾客也能轻鬆在家品嚐。

除了Q蛋之外,还有鸡脚、豆干、鸡脚轮等产品也都深获顾客好评。中秋节即将到来,想购买台南特色伴手礼的民众,大人庙ㄟQ蛋是您的*佳选择。

 

标签: 养生药膳Q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