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伴手礼:荷叶绿豆饼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高雄积极**的绿豆椪,与高雄大树区在地盛产的玉荷包荔枝,现在擦出*花了。在高雄有业者推出玉荷包绿豆椪,为今夏桌上的清爽糕点以及紧接着到来的中秋节打头阵。

高雄大树区是台湾高品质荔枝的盛产地,鲜红诱人的荔枝外观加上清香扑鼻的自然水果甜,让荔枝成为许多厨师和消费者的青睐,而玉荷包更是箇中翘楚,虽然单价高,但是推出玉荷包绿豆椪的家荣乳酪蛋糕烘焙,却认为这是值得的。

家荣乳酪蛋糕烘焙谢师傅说,玉荷包绿豆椪内馅为高雄大树盛产的玉荷包荔枝、荔枝乾。*先必须将玉荷包荔枝打成泥状再进烤箱烘焙做成内馅包在绿豆沙内,而荔枝乾则是低温烘焙**使成形,这样的做法可以保有荔枝本身香气和口感。

外皮更是遵循传统绿豆椪做法,再加上可可粉、酥皮和少许肉桂粉调味使外观颜色有如荔枝形状,仔细一瞧,上面还有荔枝梗的造型。玉荷包绿豆椪清香微甜不腻有荔枝清爽香气,再加上丰富多层次的口感,**传统月饼绿豆椪油腻的印象。

代表高雄在地口味的玉荷包绿豆椪清爽顺口,在炎热的夏天或是中秋节品嚐相当适合,适合那些不敢吃油腻又喜欢品嚐糕点的朋友品嚐。

标签: 荷叶绿豆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