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伴手礼:送礼最好搭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嘉义名产伴手礼,蕴含岁月时光与历史的记忆,老店名产的口碑与那记忆裡难忘的滋味,多样的组合模式成为送礼的好选择。

嘉义吴凤路上的南馨雪花饼,是地方五十多年的名产老店,南馨食品坚持所有产品都是现场纯手工製作,风味*特,五大特色产品有阿里山牌方块酥、雪花饼、小馒头、甘藷、羊羹,是许多朋友来到嘉义不可不带的伴手礼。

为了提供给消费者送礼的选择,有多款的组合可以选择,像是这款三合一的内容,有雪花饼、方块酥、柠檬饼,一次吃到三种特色产品,无论是招牌雪花饼,或是一口的方块酥,还有年轻人喜欢的柠檬塔,是佳节送礼的好选择。

 

标签: 嘉义伴手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