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甜品:   芒果冰皮甜甜圈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搭芒果热潮与大小朋友都爱的甜甜圈,隐藏在高雄三民区巷弄内的甜子烘焙坊,近日推出夏日芒果冰皮甜甜圈,让今年还没吃到芒果的您,也能芒果一夏。

甜子烘焙坊陈店长表示,夏日芒果冰皮甜甜圈简单来说,外层是酥酥有着奶香的菠萝皮搭配脆脆的泡芙外皮,细緻滑顺的内馅融合了芒果泥、鲜奶油与卡士达酱。

陈店长说,此款产品改良传统菠萝泡芙,将球形改成甜甜圈造型,可以让内馅平均分布在每一处,每一口都有等比例外皮加上内馅的*佳口感。外皮製作上更是以高温慢烘,让外皮保留酥脆。灌入内馅后更是送入冷冻库冰冻,避免外皮开始吸收内馅水分,影响口感。

而细緻滑顺的内馅融合了芒果泥、鲜奶油与卡士达酱,呈现入口即化的**比例。酸甜的芒果卡士达充满整个甜甜圈泡芙,冰冻后大口咬下,外层酥脆,内馅如冰淇淋口感,沁凉且具有十足的芒果香气。冷藏后泡芙酥软,内馅软绵,更有另一番风味,非常适合炎热夏日。

大家在品嚐的时候,建议一次食用完,若未一次食用完,解冻后再冰冻,脆度多少会有所影响。在这炎热需要消暑的夏季,芒果冰皮甜甜圈让大家甜蜜一夏。

 

标签: 高雄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