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夫妻档:盐酥鸡摊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唱歌桌上如果没有来些炸物盐酥鸡,好像就少了点味道。在台南*柜西门店附近,有间由一对夫妻白手起家的ㄅㄨㄅㄨ盐酥鸡鸡排专卖店,是到*柜唱歌客人*爱的一间人气炸物小舖。

盐酥鸡鸡排专卖店老闆沉先生表示,ㄅㄨㄅㄨ盐酥鸡七年前从造型可爱的摊车开始起家,到现在迈入第八个年头,改为店面式经营,除了让食品新鲜与酥脆口感创新之外,香酥不油腻更是ㄅㄨㄅㄨ鸡的*特之处。

像是多种口味经过醃製的鸡排,厚实鸡肉肉质饱含鲜甜汤汁,撒在外层的胡椒粉也增添鸡排的美味;裹粉酥炸的地瓜薯条除了外皮酥脆感十足、内馅鬆软绵密之外,撒点甘梅粉吃起来更是清爽。

而盐酥鸡店更是沉老闆与老婆和两个小孩*重要的生活重心,有时候也可以看到小孩在一旁帮忙呢。沉老闆说,欢迎大家来到小西脚喝青草茶时,别忘了来ㄅㄨㄅㄨ鸡品嚐香酥不油腻的盐酥鸡。为避免久候,也欢迎到*柜唱歌的客人们事先来电先预约。

标签: 盐酥鸡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