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茶饮:消暑酸梅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来杯冰镇过后的酸梅汤更清凉更甘醇。陈妈妈将煮好的酸梅汤置入保冷柜来封存酸梅汤的香气,因为不加冰块,酸梅汤味道依然香醇。

邻近台南安平港滨历史公园、林默娘公园的陈记酸梅汤,虽然店面不大,但裡面却有陈妈妈一家人用心亲自熬煮酸梅汤、冬瓜柠檬、冬瓜茶等多种饮品,由于也是做给自家人喝的夏天饮品,因此要让消费者放心食用。

陈妈妈说,她以乌梅、仙楂、洛神等汉方食材熬煮酸梅汤,喜欢酸梅汤的朋友,陈记酸梅汤多了一点仙楂香,因为是做给自家人喝的茶饮,所以陈妈妈食材上不偷工减料,欢迎大家品嚐用好心肠煮的酸梅汤。

为了方便客人携带,陈记酸梅汤捨弃市面用的饮料塑胶杯容器,改採密封式的瓶盖罐装,让酸梅汤不易洒出来,外出旅游携带、公司午茶更加方便。

 

标签: 消暑酸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