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太平手工包子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小时候,每每放学经过馒头店,看着新鲜刚出炉热腾腾的包子馒头,还没吃到口水就先流了满地。

位于台中太平的吉田手工传统包子馒头,老闆夫妻两人从路边摊贩起家,经营超过15年,拿手好味道─起司馒头,纯手工製成的馒头搭配起司片、乳酪块,浓醇香的*特口感让人吃上一口就无法忘怀。

该店另一样招牌─古早味肉包,老闆特别将内馅肉滷过,肥而不腻的新鲜肉包深受顾客爱戴,其他像是黑糖馒头、鲜奶馒头、葱花捲馒头、笋包等,虽然贩卖品项不多但每样都是老闆的用心,许多老顾客一吃就是好几年。

面对物价不断上涨,老闆坚持不涨价,为的是回应忠实顾客多年来的支持,也是对这块充满人情味的小镇一份永远的**。

 

标签: 太平手工包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