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和忙碌小店:台湾小确幸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城市裡,我们汲汲营营的过日子,上班和生活压力逼使我们加快脚步;偶尔,给自我缓慢的节奏去缓和日子的紧绷,是生活上必须的小确幸!

经过精诚路及台湾大道,车水马龙的景色让我们深锁眉头,转个弯进入巷内,避开那恼人的步调,遇见了「缓,日子」,那纽约和北欧的溷搭布置风格,着实吸引着我们,轻音乐的播放,告知着我们该放慢脚步去悠閒片刻。

**娘周**,有感于工作上的忙碌,失去了日子上原有的幸福本质,加上热爱咖啡,于是半年前决定让这种缓慢悠閒的气氛带给大家,并在店名之下加上「unjourlibre」,为悠閒自由日子的意思,希望大家可以有个空间,抛开生活的紧绷感,来这裡坐坐聊聊天,体会生活缓慢原貌。

店内的人气食物,「Panini微辣豆干佐起司」,运用汤种土司并结合滷过炒过的豆干,中西合璧的融合,口感**;再来杯「小朋友拿铁」,入口感受那绵密的奶泡,裡头还加了抹茶成分,并用玄米来中和其甜度,喝起来相当顺口及有颗粒感,来到这空间,除了视觉听觉放鬆之外,也能享受到味觉上的享受。

 

标签: 台湾小确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