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酒石拉面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拉面旋风的延烧,也烧到了中台湾的台中,竞争激烈的拉面市场中,有日式风格、台式风格甚至平价风格,各自有不少拥护者。

拥有不少死忠饕客的「酒石拉面」,老闆刘先生在竞争的市场中,省下昂贵地段的租金及人事成本,将成本注入食材上面做加强,且能在外食族花费逐年上涨的时候,让顾客可以吃到平价又美味的拉面!

走进店内,店内採用自助式的食卷机,让您有种来到日本街头吃拉面的感觉,再者,也让内场厨师可以专心製作拉面,不碰*又碰食材,较为卫生。

汤头部分,使用鸡骨和猪骨下去熬煮,喝起来相当香甜并浓郁,搭配细细的面条,美味不腻。面条部分可依个人口感去调整软硬度,整碗下来,一张纸钞有找,相当平价!口味上的选择也多元,除此之外,也提供免费加面及开胃小菜的服务。

在涨声响起的时代,来碗酒石拉面,是种没有负担的享受,下次莅临时,除了美味平价的惊喜,老闆的签名照也是菜单上的惊奇。

 

标签: 酒石拉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