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巷弄美食:吃出日式味道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挥别一整天上班的压力,找寻一个可以品尝美食和沉淀身心的空间,于台中精明大隆商圈晃晃,容易在巷弄间发现新天地,在袄热的天气下,日本料理更是不错的选择。

隐身在大墩路巷弄的住宅区,有间「本鱼日本料理」,表面沉稳低调,而裡面可以运用食材本身特质,让顾客吃出原味和鲜度。老闆薛先生凭着踏实的风格,坚持走自己风格,在日式料理细节下手,从*初的食材亲自挑选,到*后摆盘上颜色搭配的讲究,都别出心思,在用餐之时,必会感受到师傅对每道菜的用心,以致于店内拥有不少的固定饕客。

开业即将迈入第4年,从*初的无到有,每道菜都有他的故事,于是推出了创店之际的**道菜,「本套餐晚饍」,有基本该有的前菜沙拉和汤品,主食为鳗鱼饭、握寿司、季节生鱼片三选一,副食则是炙烧握寿司与烤鱼,食材部分会依季节时令做不同的变化,给客人*惊艳的美味。

喜欢日本料理的,相信有机会莅临该店时,不要忘了坐在Bar台,让**为您做出菜单之外的私房菜!大饱口福,体会日式本味的感动。

 

标签: 台湾巷弄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