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首选:台南凤梨酥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台南关庙凤梨闻名海内外,连带也使得台南凤梨酥享誉盛名。今年中秋节将于国曆9月8日登场,许多有送礼需求的企业团体、公司行号已开始提前预订中秋礼盒,不少凤梨酥品牌也顺势推出早鸟优惠,**双赢商机

位在台南永康的一芝红烘焙坊,向来是许多企业购买中秋伴手礼的*选,店裡主打土凤梨酥、土凤凰核桃酥、夏威夷豆塔、手工饼乾,近期还推出核桃椰枣、夏威夷豆椰枣新产品,搭配多种精心设计的礼盒包装,送礼自用两相宜。

超人气招牌的土凤梨酥选用台南关庙凤梨,以慢*熬煮6~8小时,製作过程不添加香精、防腐剂及其他化学添加物,饼皮充满浓浓的奶香味,内馅则是自然酸甜且富含凤梨纤维及果香味,让人一吃就爱上,加上*特的心型外观,受到大朋友小朋友喜爱。

曾荣获「台南百家好店」殊荣的一芝红烘焙坊,产品诉求健康养生,以少糖、少油、少添加物为原则,广受顾客好评,2014/7/15前预订还可享有早鸟优惠,详情欢迎来电洽询。

 

标签: 台南凤梨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