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滋味:团圆饺子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食材的讲究及忠于原味的抬头,让传统小吃手作的原始美味,其食材的滋味及营养,更凸显了一种无可取代的记忆。

在台中汉口路,有家汤圆传承了30年,老闆古先生更是一搓半百的时光,沉浸在汤圆这传统美食上;在食材上面更是用心,油葱酥的自製,精选猪前腿肉都是*佳食材呈现;而入口难忘的Q弹外皮,其Q度厚度犹如老闆待客之道,和善而浑厚。店内汤圆採用的是新旧糯米的搭配製作,汤圆内馅裡,更是融入本身是客家人的味道,让在外的客家人也能有怀念的滋味。

「团团圆圆」是店家的招牌,象徵着汤圆的原始含意,既是团圆又是吉祥,甜甜咸咸的滋味,更为满足;这样坚持现做新鲜的美味,不会随着光阴的流逝而走味,在充斥着各种人工味精的现代中,传承的除了是原始的美味,更是一种人情味啊!

标签: 团圆饺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