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务员考试:758人争市办公室秘书岗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是今年下半年重庆公务员招录考试报名*后**,市公务员局公布了前五天的报名情况,截至18日11时,共26117人报考,其中照片通过人数6428人,5628人已缴费。竞争*激烈岗位是市教委办公室秘书岗位,758人报考,仅招1人,目前已有157人缴费成功。

重庆晚报记者发现,市教委办公室秘书岗位限制较少,除要求本科文凭、**党员外,其他专业和工作经验等均未作限制。汇博人才网人力资源**谭贤梅表示,党政机关文秘的工作主要包括公文写作、往来信函写作及回复等,要求有较强文字处理能力,熟悉公文、信函等写作要求,具备基本文秘常识及功底。其次,还要搞好服务工作,如客户接待、会议安排、会议记录等。“总之,这不是一份轻松的工作。”谭贤梅说。

有热门岗位就有冷门岗位。截至18日,巫溪县公安局金融财会、涪陵强制隔离戒毒所所医、万州强制隔离戒毒所所医等3个职位无人报名。秀山县乡镇财政管理结算中心的财政财务核算8、渝西监狱的狱医职位4、西山坪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所医职位2、涪陵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所医职位9、涪陵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所医职位10、嘉陵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所医职位11、嘉陵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所医职位12等职位均只有1人报名。这些职位虽然学历大多要求专科,**面貌、工作经历都不限制,但专业要求把许多人拦在了门外,大多要求中西医结合类、临床医学类或者医学影像等专业,且就职地点较偏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