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木地板怎么样 软木地板的优缺点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软木地板是什么样的地板?或许很多消费者都不不清楚,也就更不了解它了。虽然软木地板只是众多地板中微不足道的一员,但是它也有它的与众不同之处。今天就让饿哦们一起来了解软木地板,看看它到底怎么样吧!

什么是软木地板

软木地板采用的是生长在我国秦岭地区的栓皮栎橡树的树皮作为生产原料,这种树皮可再生,一般7—9年可再生一次。软木地板被称为“地板的金字塔尖消费“,相比实木地板,软木地板更环保、隔音性、防潮效果更佳。

软木地板的优点

1、软木地板的脚感舒适柔软。软木地板具有柔软、健康、舒适、抗疲劳等的良好性能,此外它具有的弹性能够大大的降低长期站立所造成的肩部、脚踝等的压力,*低程度的降低了人体的伤害程度;

2、软木地板具有**的防滑性能;软木地板的防化系数达到了6,**了人体行走的安全性;

3、软木地板能够吸收噪音。软木地板的结构像蜂窝状,非常柔软,从而也达到了很好的吸收噪音效果。

软木地板的缺点

1、软木地板的抗压耐磨性差。因为软木地板自身的柔软性和弹性,决定了他不能够经受强烈的摩擦和压力;

2、软木地板不易清洁。软木地板的结构决定了它容易吸收灰尘,而且不易清洗;

3、软木地板采用的材料**、做工精细,因此价格高昂。

软木地板怎么挑选

软木地板的挑选,*先要看地板的表面是否光滑,有无颗粒突起;然后是看软木地板的边长是否笔直;接着是检验软木地板的弯曲强度;*后是看软木地板的品牌、材料、功能和价格。总之,挑选软木地板需要谨慎细心。

软木地板的保养

软木地板要远离砂砾,这样会产生磨损;如果软木地板有磨损,可采用砂纸轻轻打磨;表面刷漆的软木地板需要每隔一段时间进行打蜡,对软木地板进行保护,增加软木地板的使用时间。

 

标签: 软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