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少油漆的危害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要说装修的隐形杀手,非VOC(有机挥发物)莫属;要说装修的蒙面黑客,那就得是甲苯、**苯摘得“桂冠”了。切勿轻敌,油漆的危害不容小视,那么我们又该如何减少油漆的危害呢?

油漆的危害

①苯主要对上呼吸道、眼睛、皮肤有刺激作用。人在短时间内吸入高浓度的甲苯、**苯,轻者头晕、头痛、胸闷、**等;重者则会昏迷。

②得结核、角膜炎、再生障碍性贫血、白血病等严重疾病的比例也相当高。

③油漆作业的主要职业危害是吸入有机溶剂蒸气,会出现中枢神经系统麻醉的症状,出现精神恍惚的现象。各种油漆都是由溶剂、颜料、成膜物质、添加剂等组成。

怎样减少油漆的危害

一、减少油漆的危害吃什么?

平时多吃些维生素含量较高的食物,如:绿叶蔬菜,新鲜瓜果等;多吃排毒的食物,如:黑木耳、动物血等;多喝水,增强身体机能的免疫力。

二、减少油漆的危害做什么?

施工时打开窗户,全面通风;戴上口罩,带上手套;早施工,早收工;尽量不要让皮肤与油漆直接接触。

 

标签: 油漆的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