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板材品种 石板材价格介绍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石板材会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自然生态的感觉、倡导环保的当今社会当然会选择他来作为建筑中的材料。特别是很多生态公园的小路,便是用石板材铺的, 感觉十分的自然。那么今天大家就跟着小编一区去了解这原生态的石板材吧。

石板材简介

石板材是通过致密的岩石凿平或者锯解而成的具有一定厚度的石材。石材被运用到装修建筑中的装饰上,石板材的表面有的平整、有的粗糙、有的细腻,会起到不一样的装饰效果。是很好的装饰材料。

石板材的品种

石板材的品种有很多,常用的石板材有沉积岩、*成岩、变质岩、人造石。不同品种的石板材其成分和装饰效果都有着很大的差别。其中沉积岩又包括石灰石、砂岩等、变质岩又包括大理石、板石、蛇纹石等,品种多种多样,能够满足不同场合装饰对石板材的需求。

石板材的特性

1、石板材属于天然材质、表面光亮晶莹、**坚硬;

2、石板材的耐*性好、只有在一定高温下才会发生分解;

3、石板材的耐冻性好、吸水率低;

4、石板材具有良好的耐久性、具有一定的保存价值。

石板材的价格

青石板碎拼石板材 价格:55元每平方米;

蝴蝶绿石板材 价格:145元每平方米;

卡尔啡石板材 价格:125元每平方米;

雅典棕石板材 价格:145元每平方米。

石板材的保养

无论是新石板材还是正常投入使用的石板材,随着时间的推移都会存在一定的磨损、导致石板材的光泽度越来越低,因此我们有必要对石板材进行保护,石板材的保养要及时,等到光泽度损害严重是无法挽回的。因此石板材的保养方法也要得当,这样石板材的光泽度是能够**的。

 

标签: 石板材品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