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排气扇安装方法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常常会因为炒菜的油烟味、剩菜剩饭等在空气中滋生一些细菌、是厨房空气变得污浊,这个时候厨房排气扇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它能够改善厨房的空气质量,保护家人们的健康。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厨房排气扇吧。

厨房排气扇简介

厨房排气扇是一种通过电动机带动排气扇的风叶旋转,从而驱动厨房内的气流,使厨房的空气得到交换的一类空气调节电器。也可以叫做厨房通风扇。厨房排气扇的主要目的是除去厨房内的污浊空气、调节厨房内的湿度。

厨房排气扇的特点

厨房排气扇价格便宜、风量大,交换气流速度快、噪音小、耗能低、运行平稳、效率高。厨房排气扇中的风叶还能够起到防尘、防水的效果。厨房排气扇不仅使用,而且外观设计大方美观,并且具有环保、节能的优点,是厨房通风换气的*佳选择。

厨房排气扇安装方法

厨房排气扇的安装*先 要选好位置,然后就是进行安装时要**安装的平稳。厨房排气扇应安装应注意在距离出风口2.5—3米内不能够有大的障碍物,*好安装在距离屋顶5米以上的位置。另外厨房排气扇的支架一定要保持水平稳固,也可以在旁边安装角铁进行固定。

厨房排气扇的通风原理

厨房排气扇在向外排出空气的同时会造成厨房内的气压下降,厨房的空气会变得稀薄,形成负压区。外边的空气就会由于气压差补偿流入室内。这就是物理上气压方面的原理。有的厨房排气扇还有降温的功能,而降温原理则是温度持平的原理。

厨房排气扇的选购技巧

厨房排气扇一般选用250毫米的遮隔式换气扇,选购时要考虑厨房排气扇的外观色彩是否与厨房的色彩协调、平面是否有翘曲现象、塑料件是否平整光滑、风叶转动是否顺畅;另外即使通电选购,主要看厨房排气扇的噪音、风量、耗能。

 

标签: 厨房排气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