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板材价格怎么样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不锈钢板材无论是在建筑中、还是装修中都会用到,很多不锈钢制品也会用到它,总之随处都可以见到它的身影。那么这种不锈钢板材的规格是怎样的呢?价格又怎么样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不锈钢板材简介

不锈钢板材是众多建筑板材中的一种,它*主要的特性便是不会生锈、不会腐蚀。不锈钢板材被广泛的应用到了各种建筑、以及各种不锈钢制品中去,是非常理想的板材。

不锈钢板材的分类

不锈钢板材按照制法可以分为热轧不锈钢板材和冷轧不锈钢板材。它们包括不同厚度的薄板和厚板;而按照板材的组织特征进行分类,则可以分为沉淀硬化型、奥氏体型、铁素体型、马氏体型、奥氏体—铁素体型。

不锈钢板材特性

不锈钢板材的表面十分的光洁,并且具有很高的塑性、韧性和机械强度。不锈钢板材耐酸耐碱、耐腐蚀、是一种不容易生锈的合金钢,不过不是**不会生锈,只是较普通钢材乃生锈一些。不锈钢板材的耐腐蚀性主要取决于它的合金成分和他内部的阻止结构,其*主要作用的是铬元素,它能够保护不锈钢板材不受氧化。

不锈钢板材的规格

不锈钢板材的规格主要是从厚度和面积来区分,不同规格的不锈钢板材其厚度上存在着差别。比如1000*2000、1219*2438、1500*6000等规格,这样的集发就是表明了不锈钢板材的厚度和面积的。而不同规格的不锈钢板材的价格又会存在一定的差异。

不锈钢板材的价格

不锈钢板材的计费方法是按照重量来计算的,不同规格的板材单价不同,价格低一点的可以地址每公斤几十元,而规格高一点的价格可能在每公斤几百元。因此不锈钢管材的价格*主要还是有规格来决定的,看你购买的不锈钢板材规格怎么样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