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浆泵价格 砂浆泵特点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砂浆泵是一种能适应各种不同的工程条件的泵,如输送酸、碱性清液或料浆;冶炼行业各种腐蚀性矿浆;硫酸行业各类稀酸;环保行业各类污水等。该泵既耐腐蚀又耐磨损,使用范围十分广泛。下面小编带大家去了解砂浆泵的特点以及它的价格!

砂浆泵的特点

1.砂浆泵无脉冲,工作压力大、并且工作流量大

2.砂浆泵效率高,操作方便而且****

3.砂浆泵结构紧凑,移动方便灵活,还易于保养砂浆泵的特点-间距

5.砂浆泵能够输送配比1:2:3.5的砂浆

6.ZS系列泵均为卧式、单泵壳结构的离心泵。

7.采用砂浆泵特殊的卡箍夹紧泵体与泵盖,泵的吐出口方向可在360度的任何一个位置,安装使用很方便。砂浆泵的结构

1.砂浆泵的轴承组件采用圆筒式结构,便于调整叶轮与泵体之间的间隙,维修时可整体拆除。轴承采用脂润滑.

2.砂浆泵的轴封形式有填料密封、付叶轮密封和机械密封。

3.砂浆泵流道宽畅,汽蚀性能好,效率高还耐磨蚀。砂浆泵的传动方式

1.砂浆泵传动方式主要有V型三角带传动、弹性联轴器传动、齿轮减速箱传动、液力偶合器传动、变频驱动装置,可控硅调速等。

2.砂浆泵过流部件材质采用高硬度的耐磨合金铸铁。砂浆泵的输送方式

1.砂浆泵采用多种速度和多种变型方式,使得泵在*佳工况下运行。使用寿命长运行效益高,能满足多类恶劣的输送。

2.ZSH泵为高扬程泵。砂浆泵的价格

不同款式的砂浆泵,在各个地方不同款也有不同样的价格,比喻说江苏整体塑料的砂浆泵在1500元左右,山东的砂浆泵要4500元,河北的砂浆喷机要9000元,如果在选择购买的时候,请了解各个地方的价位。

标签: 砂浆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