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发性聚苯乙烯有毒吗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可发性聚苯乙烯是用聚苯乙烯制造的绝缘绝热材料,由于具有优异持久的保温隔热性、*特的缓冲抗震性、抗老化性和防水性,因而在许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那么可发性聚苯乙烯有毒吗?可发性聚苯乙烯价格怎么样呢?

可发性聚苯乙烯简介

可发性聚苯乙烯(EPS)通称聚苯乙烯和苯乙烯系共聚物,是一种树脂与物理性发泡剂和其它添加剂的混合物。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可发性聚苯乙烯已经形成自己*立的工业体系。EPS制品应用以突飞猛进的速度向前发展,新产品、新工艺、***不断涌现。

可发性聚苯乙烯的应用

由于可发性聚苯乙烯具有很多可贵的性能,因此在日常生活、农业、交通运输业、军事工业、航天工业等方面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特别在建筑、包装、电子电器产品、船舶、车辆和飞机制造等领域更受到了极大的青睐。

可发性聚苯乙烯还被大量的用作装饰装潢材料、影视场景布置、人物造型、海洋救生衣和浮标等。特别是大型泡沫板材的市场需求量很大,作为彩钢夹芯板、钢丝网架轻质复合板、墙体外贴板、屋面保温板以及地热用板等,它更广泛地被应用在房屋建筑领域。

可发性聚苯乙烯用于商品包装,有些包装用后即扔,因此造成了很严重的可发性聚苯乙烯环保问题,但随着国家环境保护政策与措施的深入民心,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逐渐增强,“白色污染”源头得以**,EPS回收带来了*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

可发性聚苯乙烯有毒吗?

纯聚苯乙烯没有毒性,但可发性聚苯乙烯的添加剂就不一定能**是无毒。还有很多可发性聚苯乙烯废旧塑料的再利用,也难**无毒。不过可发性聚苯乙烯高温燃烧后的烟气是有剧毒的,常温下是安全稳定的,几十年都不会分解。

可发性聚苯乙烯价格

规格价格(元/吨)规格价格(元/吨)SGM-085 6000 PG33 5000 PH88 5600 GP-150 5500 PG-80N 6500 630A 5200 GP5500 5800 861N 5400 PG-383 6500 THF-77 59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