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苯乙烯颗粒介绍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发达,越来越多的新型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涌现出来,为我们的生活**了更得价值。聚苯乙烯颗粒就只着众多新型材料中的一员,那么它到底在哪些领域被广泛的运用呢?具体都有什么价值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聚苯乙烯颗粒吧。

聚苯乙烯颗粒简介

聚苯乙烯颗粒的全称为膨胀聚苯乙烯泡沫颗粒,又被称为聚苯膨胀颗粒。这种材料是通过可发性聚苯乙烯树脂珠粒为基础原料,然后进行膨胀发泡而制成的。聚苯乙烯颗粒

是建筑材料中聚苯颗粒保温砂浆的主要骨料。

聚苯乙烯颗粒使用范围

聚苯乙烯颗粒*为一种新型材料,不仅是聚苯颗粒保温砂浆的主要骨料,在其他很多领域上也有着广泛的用途。聚苯乙烯颗粒适用于建筑节能50%—65目标要求的新建、扩建以及房屋改造的工业民用建筑的外墙内外的保温,同时在停车场、地下室、走廊、电梯、热桥等方面有着一定的用途。

聚苯乙烯颗粒的优点

1、聚苯乙烯颗粒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了材料的持久和稳定;

2、聚苯乙烯颗粒具有抗水防潮性,吸水率低、防渗透;

3、聚苯乙烯颗粒的质量轻,硬度高、施工便捷;

4、聚苯乙烯颗粒保温***,生产成本低,价格便宜。

聚苯乙烯颗粒缺点

聚苯乙烯颗粒虽然是十分幼稚的材料,具有很多的优点,但是它也存在着一些无法改变的缺陷。例如聚苯乙烯颗粒的强度稍差,阻燃性能也差;另外聚苯乙烯颗粒的性脆易裂,容易产生内应力,它的流动性也很好,容易飞边、缩孔。

聚苯乙烯颗粒价格

市面上一般出售的都是聚苯乙烯颗粒成品,因为聚苯乙烯颗粒的制造成本较低,因此价格也十分的便宜。一般价格在几块到几十块之间。

标签: 聚苯乙烯颗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