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桶浴缸好吗 圆形木桶浴缸尺寸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木桶浴缸在众多材质的浴缸中,价格是比较贵的,这不仅是因为它材质的珍贵,更因为它优越的功能,因此受到了很多家庭的喜爱。那么这种木桶浴缸到底好不好呢?木桶浴缸尺寸又该怎么来选定呢?

木桶浴缸尺寸—简介

木桶浴缸尺寸是指采用木材制作而成的浴缸,木桶浴缸一般采用四川四区的香柏树作为原材料,已达到保持水温的效果。木桶浴缸在市面上的价格高于一般的浴缸,不仅是因为它材料的珍贵,更是因为它良好的功能,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此外,木桶浴缸尺寸可以根据不同家庭的需求进行定制,因此受到了广大家庭、酒店等的喜爱。

木桶浴缸尺寸—优点

1、木桶浴缸采用**的香柏树木材,木质坚硬、硬度高、密度大;

2、木桶浴缸经过了蒸汽脱脂处理,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翻油、油漆剥落的现象;

3、木桶浴缸的做工精致、手感舒适而细腻,使用舒适而温暖;

4、木桶浴缸保温性好、抗菌、耐脏、耐腐、不吸附脏污、天然环保;

5、木桶浴缸尺寸可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灵活的而实用。

木桶浴缸尺寸

不同家庭对于木桶浴缸尺寸的需求是不同的,因此木桶浴缸尺寸可以根据家庭的需求进行定制,若果没有特殊需求的话,市面上的圆形木桶浴缸尺寸直径一般在1.5—1.8米左右,而椭圆形木桶浴缸尺寸的长度一般在1.8米左右。如今市面上的木桶浴缸尺寸基本上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因此一般并不需要特殊的定制。

木桶浴缸尺寸—保养

木桶浴缸的性价比较高,价格较昂贵,在享受木桶浴缸带来的舒适的同时可不要忘记保养木桶浴缸。在购买木桶浴缸后需要注入三分之二浴缸的水浸泡8小时总有,以**浴缸的正常含水率;如果长时间不用 木桶浴缸,那么也要将浴缸蓄满半桶水浸泡**,并且用桶袋将其密封,以保持木桶的温度;木桶浴缸要防止烦躁,更不能够在太阳下暴晒;平时要保持好木桶浴缸的湿润,以免木桶浴缸因干燥而开裂。

木桶浴缸尺寸—选购

木桶浴缸的选购*先要看外观,好的木桶浴缸表面平滑、手感细腻;然后是看附件配制,好的木桶浴缸,下水阀是与桶底齐平的,结合十分的紧密;再然后是看木桶浴缸尺寸,好的木桶浴缸尺寸是根据人体的进行了人性化规划的,而差的木桶浴缸尺寸则看起来十分的不合理;*后要看木桶浴缸的用漆和包装,好的浴缸都是采用喷漆,表面十分的光滑细腻,不含有任何杂质,另外,好的浴缸包装也是有讲究的,包装上印有生产厂家、厂名定信息。

标签: 木桶浴缸好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