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浴缸品牌 圆形浴缸尺寸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相关**】 ● 圆形浴缸怎么选 ● 浴缸安装方法 ● 浴缸什么材质好 ● 浴缸价格

浴缸是一个能够洗去人一身疲惫,带给人们无限轻松和舒适的东西,浴缸的形状有很多,但是圆形浴缸是比较有新颖的一种,受到了很多家庭的喜爱。那么圆形浴缸尺寸该怎么挑选,圆形浴缸价格怎么样,圆形浴缸的品牌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圆形浴缸吧。

圆形浴缸—简介

圆形浴缸区别于普通浴缸的地方就在于形状,普通的浴缸形状多为长椭圆形,而圆形浴缸则为规则的圆形。圆形浴缸的深度大,直径相对较小,能够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沐浴体验。而圆形浴缸多为木桶浴缸,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如今很多高**酒店都选择了木质的圆形浴缸,**、大气、舒适。

圆形浴缸—尺寸

市面上圆形浴缸的尺寸并不是单一的,大型的圆形浴直径在1.8左右,一般的圆形浴缸直径在1.5米左右。很多家庭对于浴缸的尺寸有特殊的需求,因此也可以通过与生产厂家联系进行定做。不同尺寸的圆形浴缸沐浴的效果和感受是不同的,大型的圆形浴缸给人的感受是自由自在的悠闲感,而一般较小型的圆形浴缸给人的沐浴感受是温暖的舒适感。

圆形浴缸—价格

圆形浴缸的材质多种多样,不同材质的圆形浴缸其价格也是不同的。一般木质的圆形浴缸采用的是上等的木材,因此价格ahi*昂贵的,一般在4000—6000左右;而铸铁圆形浴缸的价格相对便宜,价格在2000—4000左右;另外,圆形浴缸还有瓷质的,这类浴缸的材质成本低,因此市面上的价格也较低,一般在500—1500元左右。当然,圆形浴缸的价格会因为一些外在因素有所浮动。

圆形浴缸品牌—法恩莎

法恩莎是卫浴行业的姣姣者,它生产的圆形浴缸注重产品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唯美舒适的卫浴空间;此外,法恩莎对于圆形浴缸的生产还采用了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了浴缸的品质和质量。于同行相比,法恩莎圆形浴缸的价格合理,算是物美价廉的**产品了。因此,法恩莎浴缸品牌受到了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

圆形浴缸品牌—英皇

英皇卫浴在同行中同样名列**,对于圆形浴缸的生产,英皇具有雄厚的研发和生产实力,使得圆形浴缸的密度大,吸水率低,并且环保节能。此外,英皇卫浴还贴合中国文化,从从英国皇室的卫浴设计精髓中捕捉创新的灵感,融合东方的方圆文化底蕴,将英伦皇室的气派和谐地融入到产品之中,以时尚彰显**。是卫浴行业的**代表。

标签: 圆形浴缸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