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大理石台面价格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人造大理石是新型装饰材料的代表,它产生方便了建筑装饰业,也为建筑装饰业**了更大的价值。与大理石相比,人造大理石的花纹、图案可以认为控制,并且质量轻,强度高,具有更好的装饰效果。如今人造大理石在台面上的应用是十分广泛的,那么人造大理石台面价格又怎么样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人造大理石台面价格—简介

人造大理石是采用花岗岩或者大理石的碎石作为填充料,然后再用石膏、水泥以及不饱和聚酯树脂*为粘剂,经过搅拌成型、研磨和抛光制作而成的。人造大理石的工艺复杂而**,在外表上与大理石十分相似,装饰效果去远远的超过了大理石,是十分理想的新型装饰材料,为众多行业**了更大的价值。

人造大理石台面价格—优点

1、人造大理石可进行人工调节,花纹、图案等多种多样,绚丽多彩,装饰性**;

2、人造大理石的柔韧性好,表面硬度高,具有光泽,不宜损伤,耐高温,耐腐蚀;

3、人造大理石的施工方便,制造成本低,质量轻、品种多;

4、人造大理石台面价格低廉,使用寿命长,是很好的新型装饰材料。

人造大理石台面价格—分类

人造大理石可以分为水泥型人造大理石、复合型人造大理石、聚酯型人造大理石和烧结型人造大理石。其中烧结型的大理石是用方解石粉、石英、辉石、长石制作而成的;聚酯型大理石的重量轻、厚度薄、具有较好的加工性;水泥型大理石又被称为环氧地坪,是采用分钟水泥做为粘结剂制作而成的;复合型大理石以无机材料和有机高分子材料复合组成,价格低廉,运用广泛。

人造大理石台面价格—危害

尽管人造大理石具有众多的优点,但是它却有着致命的缺陷,那就是人造大理石对于人体具有一定的危害。很多生产厂家为了降**造成本,在人造大理石中添加来了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甚至有的人造大理石中还含有重金属,这样的人造大理石在长时间使用后,甲醛、苯等会进行挥发进入人体,给人体造成极大的伤害,可能会导致孕妇流产、小孩发育不良、老人身体下降等。

人造大理石台面价格

人造大理石运用*广的就是台面了,那么人造大理石台面价格怎么样呢?市面上的人造大理石台面分为多种型号、规格甚至还有质量的优劣之分,因此人造大理石台面的价格是不等的。一般常规面积、常规质量的人造大理石台面在500元左右,当然也会因为品牌、规格、面积等的不同而出现价格上的浮动。但是小编建议大家不要贪图便宜,价格高的人造大理石台面才具要好的性价比,安全性也较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