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茶几尺寸 玻璃茶几安装方法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茶几担负的不仅仅是承载功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以及品位的不断提高,茶几也成为了主人身份和品位的象征。玻璃茶几具有明澈、清新的透明质感,经过光影的空透,富于立体效果,能够让空间变大,更有朝气。

一、乐私玻璃茶几

尺寸:1200*600*380mm

玻璃茶几充满活力,造型现代的玻璃茶几可适应清新、自然的空间。素雅的布局,带出了一片安详自然的感受,时代的需要,时尚的体现,简洁、舒适优美,不是活泼。乐私玻璃茶几白色亮丽清新的外表,表面钢琴烤漆光亮绚丽,尽显高雅品质。

二、亚的玻璃茶几

尺寸:1300*700*380mm

亚的玻璃茶几简约的设计,黑色与白色的**颜色搭配,洋溢着闲静的气息,共同构成时尚典雅,精光内涵与飘逸流畅,为居家增添一份属于家的清雅祥和的气氛。这款玻璃茶几没有过多的修饰和绚丽色彩,透过时尚的几何造型设计,折射出一个温馨艺术之家。

三、尚享玻璃茶几

尺寸:1300*700*430mm

给自己找个家存放忙碌的心灵,没有尘世的喧嚣与烦躁,没有世俗的复杂一无奈,在流行中寻回自己的基调,令生活变得简约、悠闲。这款玻璃茶几采用8mm厚的钢化玻璃,足够日常需求使用,不必担心开水杯能将钢化玻璃弄爆。整个玻璃茶几柜体采用环保家具专用漆,让漆面光泽度高,耐磨历久弥新。

四、韩斯玻璃茶几

尺寸:1200*590*360mm

2013年韩斯黑白亮光客厅系列设计,L型旋转设计,高低自由伸缩,满足各种组合沙发,让整个空间显得个性十足而不失张扬。钢琴烤漆,高雅品质,旋转台面,创意设计,为家居生活增添一抹富有创意而不失优雅的色彩,玻璃茶几以生活品味为设计主轴,迎合年轻一代对质感的追求,塑造别具风格的家具产品。

五、阿诗郎玻璃茶几

尺寸:1300*700*390mm

这款玻璃茶几由黑金龙人造大理石为茶几台面,台面纹理亮丽,流光溢彩,低调中尽显奢华,底部的8mm钢化玻璃,更增加了整个茶几的质感和厚重感,加厚不锈钢框架,全经过打磨抛光,熠熠生辉,****的视觉享受,而且高度环保洁净,是客厅的*佳选择。

 

标签: 玻璃茶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